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探望空巢老人 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志愿者用爱传递温情

2020-04-10 16: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探望空巢老人 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志愿者用爱传递温情

2020-04-10 16: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4月9日,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干部与辖区文明单位西法南线铁路公司6名志愿者联合开展“暖阳在XIAN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志愿者一行带着牛奶、米、油等食品和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资来到天朗莱茵小城,看望84岁的空巢老人张孝珍。在老人家里,志愿者们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并为老人打扫卫生。在得知老人即将过生日时,大家约定,为老人达成生日当天出游的心愿。
  张孝珍对志愿者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还为大家分发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包。张孝珍说,“党的政策好,给我发放低保、提供廉租房、缴纳暖气费,还不时地来看望我们,帮助解决生活难题,让我的生活得到了保障,也让我重新点燃了对未来的希望。”
  志愿者们表示,将会继续践行好社会责任,把对老人的关怀落在实处,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西法南线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公司计划常态化开展“暖阳在XIAN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