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电子信息产业创新联盟筹备座谈会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2020-04-07 1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电子信息产业创新联盟筹备座谈会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2020-04-07 1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4月3日上午,西安电子信息产业创新联盟筹备座谈会在西安高新区成功举办,本次筹备会在西安市工信局指导下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发起,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承办。经过此次座谈会参会单位一致同意,联盟成立大会计划在本月内举行。

  

  会上,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晓宁对筹办成立联盟的下一步的各项工作流程及章程草案进行简要介绍,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华为西安研究所、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奕斯伟硅片技术有限公司、紫光展锐丝路研究院、西安讯飞超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圆通信息科技(西安)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做了发言。

  最后,西安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处长刘婷总结说,西安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而西安市90%以上电子信息企业聚集在高新区,成立西安电子信息产业创新联盟并依托在高新区,希望西安市电子信息产业在打造制造业强市战略中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