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获评全市最靓街区

2020-04-02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获评全市最靓街区

2020-04-02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日前,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备战十四运,塑造新形象2019美丽西安·最靓街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全市20个街区获“2019年度西安市最靓街区”称号,长安区西长安街上榜,这也是2015年获得西安10条“最美街道”称号后,西长安街荣获的又一殊荣。

  长安区西长安街,东起南北长安街西至文苑路,全长约8公里,道路宽敞笔直,是长安通往西咸、高新的大动脉。西长安街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城市治理不断深化,用绿化、广场建设扮靓城区,同时运用科学管理手段,不断抑制和减少雾霾,让长安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为“品质西安”建设增光添彩。日前,随着公园城市的加快推进,鲜花大道西长安街更具魅力。道路两旁绿意盎然,绿化景观、雕塑错落有致,处处洋溢着朝气与生机,为长安城市增添了更多的诗情与画意。

  漫步在西长安街,不管是在鸟语花香的春天,还是在郁郁葱葱的夏天,道路两旁,树木苍翠挺拔。街面上,到处都是绿地,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美目缤纷,呼吸到花海吐露的芬芳,绿荫成片的闲适,生活在长安,满满地幸福油然而生。而绿满城南、花重长安、山水相映的生态新画卷正在逐渐展现……

  (文/通讯员 袁栋)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