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经开区隆基5GW项目顺利实现首次交付

2020-04-02 10: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经开区隆基5GW项目顺利实现首次交付

2020-04-02 10: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3月28日上午,西安经开区经发地产代建的5GW单晶光伏电池产业园EPC项目现场一片热烈,来自隆基乐叶、经发地产和中铁十二局的百余人共聚一堂,见证隆基5GW项目提前交付。

  交付现场,隆基乐叶总经理向经发地产项目部送上了感谢信和锦旗,感谢经发地产精心组织工程建设管理,克服疫情造成的困难,实现一号电池车间的提前交付。经发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时保质完成后续工程,确保隆基乐叶尽快投产。

  据了解,隆基5GW项目是2019年陕西省级、市级和经开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泾渭新城兵器科技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277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工业产值100亿元以上,年上缴税金6.6亿元,新增就业2100余人。

  此次的交付是一个成功的开始,经发集团及经发地产将会继续发挥 “铁军精神”,在泾渭新城兵器工业园,构筑起精品工程的宏大脊梁,配合经开区管委会打造规模大、结构优、创新强、质量高、能耗低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助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开发区。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