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高新区签约仅4天就办下营业执照 行政审批“效率”赢得企业点赞

2020-03-31 11: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高新区签约仅4天就办下营业执照 行政审批“效率”赢得企业点赞

2020-03-31 11: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和企业服务太好了。”中国葛洲坝集团与高新区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仅仅4天,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就联合工商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并于当天为办理好了营业执照。如此快速、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赢得企业由衷地点赞。

  据了解,3月21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及成员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对方将在高新区投建西北总部,并参与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切实提高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3月25日上午,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工商高新分局主动前往中国葛洲坝集团,了解企业在项目审批和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问题。

  得知企业当下需要先办理营业执照,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工商高新分局工作人员现场辅导企业准备申报材料。当天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工作人员来到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工商高新分局第一时间快速受理,并现场为对方颁发了营业执照。

  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表示,2020年是高新区“大干123 建好首善区”的超越之年,他们将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帮办代办服务,帮助企业在高新区不断发展壮大,助力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