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长安区民警蒲晓军被授予“西安好人”称号

2020-03-25 17: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长安区民警蒲晓军被授予“西安好人”称号

2020-03-25 17: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近日,西安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发布2020年第一期“西安好人”榜,授予常向阳等43名同志“西安好人”荣誉称号,其中长安区民警蒲晓军荣获“西安好人(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蒲晓军毕业名校,却为实现从警梦想,放弃高薪待遇,甘受夫妻两地分离之苦,扎根秦岭脚下艰苦偏远的杨庄派出所一干就是8年。蒲晓军创建了破解辖区面积大、警力少,加强社会治安管理的“杨庄模式”,是杨庄老百姓最亲的“晓军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蒲晓军率先向支部请战,亮出党员身份,冲在战斗前沿,在一线排查中发现辖区首例疑似病患,并帮助其及时就医成功转危为安。

  蒲晓军“三过家门而不入”,多措并举宣传疫情防控,把群众起初的抵触、不理解融化成警民鱼水情。他心怀大爱,主动向党组织交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自费给单位同事购买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还让家属在小区参与组织发动募捐,累计参与400多人次、共募集12万多元善款支援抗疫一线。(通讯员 袁栋)

(责任编辑:贾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