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特变电工西科公司海外订单已签至3季度

2020-03-24 16: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特变电工西科公司海外订单已签至3季度

2020-03-24 16: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3月20日,由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风光无限,平价定乾坤”云端研讨会顺利举行。会上,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翔表示,全球光伏市场需求并未出现明显下降,西科公司海外订单已签至3季度。

  2020年是我国光伏发电由补贴依赖进入平价运行的关键一年,光伏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次研讨会上,特变电工西科公司带来了平价光伏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据特变电工西科公司总工程师周洪伟介绍,西科公司全新一代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功率等级228kW,系目前业内最高等级。该产品可完美适配双面发电组件、大硅片高效组件、跟踪支架、1.5倍高容配比等设计方案,避免失配损失,LCOE(平准化能源发电成本)将降低7%以上。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旗下专注于光伏发电、电能质量治理和智能微电网等核心装备研制及提供核心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建了亚洲最大单体山地光伏电站、亚洲最大单体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中国首个最大的风光互补荒漠并网示范电站、国内单体最大的光伏并网、国内首座最大的商业化光伏储能电站项目等多个刷新行业新高度的新能源项目,全球稳定运行业绩已突破30GW。

  (文/张静攀)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