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市长安区爱心企业慰问陕西首批援鄂凯旋医护人员

2020-03-23 18: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市长安区爱心企业慰问陕西首批援鄂凯旋医护人员

2020-03-23 18: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3月19日,西安市长安区委文明办、西安建基餐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陕西省汤峪疗养院,慰问陕西首批援鄂凯旋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来了西安家乡的味道——建基泡馍。

  西安建基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基带来了特优牛肉泡馍、酱香鸡、腊牛肉腱子、牛骨髓油炒面、建基牛肉香辣酱、牛肉丸子烩菜、甑糕、茵陈、优质宫廷牛肉饼等食品60份,共计8500多元。对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张建基一直默默支持着长安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带领员工加班加点赶做泡馍、烩菜、肉夹馍、锅盔、甄糕等特色小吃,天天定时将热汤热饭“爱心餐”送到在一线冷风中值守的防控人员手上,让大家吃上美味、热乎的饭菜。

  一个月以来,张建基爱心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饭菜和新鲜果蔬,送达全区50多个疫情防控工作站、沿山街道和村子,为长安疫情防控贡献出餐饮企业的一份力量。

  据悉,陕西首批援鄂凯旋的43名医护人员,他们逆行援驰武汉市,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舍生忘死日夜奋战。自2月4日赴武汉以来,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武钢青山方舱医院累计参与管理床位988余张,观察治疗患者1235人次,实现了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出仓病人零返回、安全管理零事故的工作目标,被国家卫健委、人社部、国家中医局评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英雄们回来了,他们没有在第一时间与日夜思念的亲人们团聚,为了家乡人民和家人的安全着想,他们正在蓝田汤峪的陕西省疗养院接受为期十四天的隔离休养。

(责任编辑:吕梦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