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首家文化类规上企业“云落户”秦汉新城

2020-03-23 18: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首家文化类规上企业“云落户”秦汉新城

2020-03-23 18: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近日,室内家居行业资源综合服务商、家装设计龙头企业南京设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云注册”的方式,在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成立陕西易渲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众创空间。此次,设易公司的成功入驻,是秦汉新丝路以业务驱动为核心,进行产业链招商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也是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众创空间入驻的第一家文化类规上企业。

  优质的营商环境成为秦汉新城的强大吸引力、驱动力、竞争力,一直以来,秦汉新城紧抓精准招商坚持规划引领全力以赴招大引强不断延长经济发展的“生命线”。2019年12月,秦汉新丝路公司与南京设易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全方位的合作。未来,秦汉新丝路将进一步发挥秦渲云的技术优势及设易公司资源优势,通过全方面、多角度的深度合作,扩大秦渲云的市场规模和产业聚合能力,从而共同推动西部地区数字渲染行业的发展。并借助设易公司丰富的设计师资源,在秦汉新城内举办各类设计师之间的创意交流、设计大赛、文创讲堂、线下设计体验课等多种活动,助力秦汉新城数字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南京设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室内设计师提供综合内容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在素材工具、社交媒体、职业提升等细分领域深耕多年,形成覆盖室内设计师工作场景、商业场景、职业成长场景这三大场景的复合生态闭环。公司由设计师出身的陆晏于2008年创立,过去五年业务量年均增长速度约80%,并于2016年获得了魔豆工坊的天使轮融资。旗下设有三条产品线:建E室内设计网、设易学院、设计头条(垂直社交APP及新媒体矩阵)。目前各渠道累计用户200万,其中10%为付费用户,一半以上为独立设计师。其中建E室内设计网,是专注于室内家居行业资源整合的网络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平台有过百万注册用户,拥有50万UV,原创素材模型、设计作品案例同样已破百万套,年下载次数过千万次,每年服务数百万个项目,在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于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吕梦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