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航空基地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建议解难题

2020-03-20 17: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航空基地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建议解难题

2020-03-20 17: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3月19日,西安航空基地召开“促投资、促运行、促消费、稳增长”企业座谈会,全面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会上,西安航空基地向广大企业家代表进一步宣讲了《西安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支持政策实施细则》《航空基地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等企业扶持政策,从企业融资、人才招聘、税收优惠、稳岗补贴等多个方面逐条逐句讲解,鼓励企业积极关注政策、熟悉政策、用好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减轻生产经营压力。

  “生产经营有什么问题,您就直接说!”“这些政策是专门为复工复产企业专门定制的,有不明白的地方现场为您解答!”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受邀企业家代表敞开了心扉、打开了话匣。在座谈会上,西安兴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势加动力有限公司等13家工业企业、商贸企业、在建企业和孵化器小微企业相关负责人,与西安航空基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诉困难、聊需求、问政策,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同时,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疫情防控和产能恢复情况,提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为基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针对企业在融资、人才招聘、税费缴纳等方面的问题,西安航空基地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税务局、社会事业局等四个部门展开现场办公,对大家的问题和诉求逐一解答回应,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进,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疏通企业发展难点堵点,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通过本次企业座谈会,企业代表对各项扶持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各项政策服务落实到位,携手企业共克时艰,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