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高新区多家商业综合体人气复苏

2020-03-20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高新区多家商业综合体人气复苏

2020-03-20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近日,在西安高新区被按下了暂停键的各大商业综合体,又逐步按下开业的重启键,人气与流量都在慢慢复苏。

  益田假日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除十余家教育培训、健身娱乐等相关行业的门店外,其余140多家店面都已经正常营业,“目前我们每日的客流量有七八千左右,营业情况还是不错的,商场正在研究开展早餐计划、商业外摆、零售业团购清库存等相关活动,以进一步拉动消费。”此外,益田假日里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商户进行适当的优惠扶持,坚定与商户共渡难关的决心。

  在西安高新区高新四路的居然之家内,购物的人流较之前明显多了起来,呈现出一派有序的营业景象。“我们商场内的120个店铺已基本全部开业,同时,我们为所有商户免去2月份的房租、物业管理费和水电费,为员工及顾客配备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并与阿里巴巴合作,在天猫同城站进行线上直播引流,希望能帮助商户们树立经营信心,以更好姿态迎接5月前后的售卖高峰。”居然之家负责人介绍到。

  商场内,消毒等保护措施的把控也十分严格,不时能看到多位工作人员正在给地面消毒。前来购物的市民王先生表示,“原以为防控疫情的等级降低了,然而进入商场时发现,消毒、扫码……该有的防控举措还是有的,这让我们也能放心的出来购物了。”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