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东京香港三地“云签约” 世界500强创新中心落户陕西西咸新区

2020-03-19 15: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东京香港三地“云签约” 世界500强创新中心落户陕西西咸新区

2020-03-19 15: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3月18日,通过视频连线西安、东京、香港三地的方式。陕西西咸新区、NEC Solution Innovators、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NEC解决方案创新中心项目正式落户新区。

  NEC Solution Innovators成立于1975年,是一家日本跨国信息技术(ICT)公司,总部位于东京港区,是世界500强NEC集团的直属公司,主要向医疗、农业水产、仓储物流、零售、工业制造、养老健康、金融服务、企业应用等诸多领域的客户提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同时在VR、AI、自动驾驶、图像识别、新零售等新领域也有大量投资和研究。

  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主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专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户定制创新融资方案,包括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和供应链金融等。

  NEC解决方案创新中心将整合NEC现有在华研发资源,积极参与新区智慧城市、大健康、人工智能等产业建设,项目可带动就业300人,预计年营收1亿元人民币。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表示,NEC Solution Innovators和普汇中金作为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创新企业,与新区的“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理念十分契合,三方根植创新基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城市、科技研发等领域大有可为。新区将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适宜的环境,保障项目尽早运营。

  NEC解决方案创新公司常务执行董事岩本和昭表示,此次签约对于西咸新区与日本企业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具有重大意义,NEC Solution Innovators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聚焦西咸新区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李伟斌表示,将充分发挥普汇中金在全球产业及金融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依托NEC解决方案创新中心项目,与西咸新区共同打造具有影响力、可持续发展的中日经济合作产业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