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康复者血浆治疗”纳入新版方案

2020-02-20 10:41 来源:中国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康复者血浆治疗”纳入新版方案

2020-02-20 10:4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陈婧琳)

  • 巴基斯坦园区路演推介会在青举行 上合示范区与拉维新城签署合作备忘录
    4月3日,巴基斯坦园区路演推介会在青岛举行,巴基斯坦旁遮普中央商务区发展管理局兼拉维新城发展管理局首席运营官Mansoor、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长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建筑、医疗、新能源、教育、科技等领域60余位中巴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 巴基斯坦三兄弟“闯”消博:“我们自然要拥抱‘中国机遇’”
    “骆驼皮灯每一盏灯的款式、图案都是独一无二的。”正在海口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上,巴基斯坦商人哈比三兄弟用熟练的中文为络绎不绝的客商介绍特色展品。他们的展位虽小,客流量却很大。除了骆驼皮灯,还陈列着上百款巴基斯坦玉石和手工羊绒围巾。制作精美、色彩各异的巴基斯坦特色商品,不仅吸引现场观展者“买买买”,还吸引不少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 皇氏集团成功打通巴基斯坦水牛胚胎引进渠道
    近日,公开信息显示,皇氏集团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水牛无疫牧场成为全球唯一可以向中国出口高产水牛胚胎的牧场。
  • 巴基斯坦籍博士在华“研”春耕
    雨过天晴,安徽省农科院的试验田里,伴随着拖拉机的轰鸣声,紧实的土地被旋转破开,地表以下的根茬悉数露出。忙碌于春耕的人群之中,有一位肤色偏黑、留着络腮胡的外国小伙。行走于田地之间,俯身细细察看土壤的厚度、松软和干湿度,他用不太流利的汉语和农机手交流。他是来自巴基斯坦的农学博士穆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