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有序复工复产 稳外贸打出组合拳

2020-02-20 10:2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有序复工复产 稳外贸打出组合拳

2020-02-20 10:2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陈婧琳)

  • 缅甸政界人士:澜湄合作带动流域国家共同发展
    在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机制启动八周年和第七个“澜湄周”举行之际,缅甸政界人士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称赞澜湄合作聚焦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带动流域国家共同发展。他们认为,中国为澜湄合作顺利推进发挥关键作用,期待该合作机制未来继续为流域国家的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缅甸外交部次区域合作处副处长翁玛凯表示,澜湄合作机制聚焦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促进了流域国家的相互理解、团结合作和共同发展,对各国摒弃冷战思维具有重要意义。缅甸科技部计划和统计处处长觉德乌强调,中国大力支持澜湄流域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进步和教育发展,对澜湄合作顺利推进起到关键作用。澜湄合作为流域国家人民带来诸多裨益,助力当地企业发展,提升尖端产品生产力,并创造大量就业机会。
    26th
  • 外企看好中国经济向“新”求“质”
    “今年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冰雪装备的制造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需求。”意大利天冰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沈玉梅说。近期,该集团生产的数十台浇冰车、造雪机,从位于河北的物流仓储中心被运往位于全球各地的冰雪场馆。随着冰雪消费需求的增长、冰雪产业的提质升级,冰雪运动的开展不再限于冬季。“客户对冰雪装备的需求向着更加高效、环保、智能的方向发展,这也促使我们加大研发力度、延伸产品线。”沈玉梅说。
    25th
  • 心心相印一甲子 景德镇陶瓷装进巴黎彩妆盒
    瓷轻薄透亮,釉细腻洁白,勾勒的蓝红纹彩神似埃菲尔铁塔……来自中国景德镇的陶瓷和来自法国巴黎的彩妆,最近被一起装进了礼盒,包装上写着“心心相印一甲(家)子,口口相传一辈(杯)子”。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这套礼盒近期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丝路瓷行——中国陶瓷文化欧洲巡展”巴黎站一经亮相,就吸引众多目光。
    22nd
  • 中国专家建议中巴合作助力巴基斯坦芝麻提质
    2023年,巴基斯坦向中国出口的芝麻籽数量显著激增。这一前所未有的增长使巴基斯坦成为全球芝麻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接受巴基斯坦芝麻的质量和风味。中国农业专家表示,中巴可以深化在芝麻品质控制、运输、芝麻深加工以及芝麻全球贸易和金融方面的合作。
    21st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