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

2020-02-19 19: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

2020-02-19 19: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人勤春来早,战疫不误农。秦渡街道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一手抓疫情,一手抓生产,切实推进各项农事生产,实现疫情防控和民生经济发展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稳定社会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秦渡街道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加强防护宣传,提醒出村劳作人员积极配合人员出入登记制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范措施,引导农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分散春耕,避免人员集聚。同时,打通运输梗阻,确保农资运输畅通,切实保障种子、肥料、农药、饲料、农机等农用物资供给,平衡有序推进农业生产,确保“菜篮子”需求平稳、供应充足,保障民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贾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