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四川彭州市服装企业紧急“转型”生产医用防护用品

2020-02-19 1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四川彭州市服装企业紧急“转型”生产医用防护用品

2020-02-19 1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面对当下疫情防护物资的紧缺,2月17日,成都市阿姿衣服饰有限公司继彭州市5家企业转型生产疫情防护物资后,仅用三天时间,便顺利取得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一次性使用医用隔离衣、一次性使用医用隔离鞋套、一次性使用医用隔离帽”三个产品备案凭证。在这个特殊时期为防疫“转型”,这6家企业都来自彭州市。

  

彭州市服装企业生产车间内

  作为彭州市天府中药城的一家服饰企业,成都市阿姿衣服饰有限公司面对疫情,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感谢你们每天的指导和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才能这么顺利取得合法资质,我们员工、材料、设备早就整装待发啦,今天下午就正式投入生产。”拿到凭证后,阿姿衣企业负责人高洪成兴高采烈的拨通彭州市市场监管局电话。据悉,阿姿衣拿到凭证后半日时间便生产出一次性使用医用隔离帽1000只,该公司预计正常投产后,日产一次性隔离衣、帽、鞋套将达3000件。

  

彭州服装企业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隔离衣

  彭州市市场监管局聚焦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积极作为,与“疫情”抢时间。截止目前,已对19家意向生产疫情防护用品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已指导服务9家企业获批生产疫情防护物资,其中6家转型、3家扩产,在产企业中有7家生产医用防护用品、2家生产民用口罩,共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14张,包括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隔离衣等共计6个品种。(刘洋洋 图片由彭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贾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