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力成半导体向西安高新区捐赠4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18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力成半导体向西安高新区捐赠4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18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2月17日,力成半导体(西安)有限公司向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40万元现金,将用于支援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爆发以来,西安高新区不仅第一时间安排防疫专家指导防控工作,并且派驻亲商助企专员,协助我们完成持续生产备案等工作。此次捐款代表力成半导体对西安高新区抗击疫情的支持,希望高新区利用管理职能优势,高效集中整合企业捐赠,将其用在防疫一线,共渡难关。”力成半导体总经理叶哲宏如是说。

  据了解,作为西安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出口加工区B区内较大型生产加工企业,目前,力成半导体月产能已达1.3亿颗。在全面抗击疫情的形势下, 力成半导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生产。疫情防控方面,持续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实行入厂体温检查,班车体温测量。同时,厂区内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办公区域全部使用新风系统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分批次单向就餐,同时进一步对餐厅、宿舍等公共区域环境进行消杀。生产发展方面,力成半导体合理安排员工工作时间,最大限度克服人力不足,物流、原材料供应等难题。(杨坤)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