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企业复产项目复工专题会议

2020-02-17 17: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企业复产项目复工专题会议

2020-02-17 17: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14日上午,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企业复产项目复工专题会议,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党委管委会领导许寿琨、孙楠、王建国、夏静、贾少龙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有关会议讲话精神。科创局、规划局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企业复产、项目复工进展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及新区关于企业项目复产复工的相关指示精神以及部署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助推企业项目复产复工,确保全年经济指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帮扶企业联系人制度,对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有序组织好重点项目和规上企业开复工,特别是要抓好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
  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投入力度。保障企业项目复产复工在吃、住、行等方面的要素配套,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与影响。要统筹协调,精准施策。要加快研究出台保障企业及项目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简化相关审批流程,主动靠前,科学指导,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物资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用心用情服务。要转变作风,上门服务。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包抓督导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持续推动新城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贾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