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逐项对照落实 成都TOD项目这样推进复工准备

2020-02-17 11: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逐项对照落实 成都TOD项目这样推进复工准备

2020-02-17 11: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复工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截至2月13日,成都轨道城市发展集团各TOD综合开发项目已制定完成复工方案,严格按照方案逐项对照落实复工准备。

  现场聚焦

  这是崔家店TOD示范项目入口。建筑工地本来就透着“闲人莫入”的高冷气质,现在更是“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封闭式出入管理、体温监测、场内消毒等疫情防控要求。

  

崔家店TOD示范项目入口

  “进工地先通过工作证检查这关,还有测温、登记、消毒的步骤等着。”工作人员蒋龙,天天叮嘱值班工作人员做好台账,“人多起来,排查务必要仔细再仔细。”

  截至目前,发展集团已对各TOD在建项目参建人员进行了全面健康排查并进行每日动态更新,目前主要管理人员已到位。

  

  在陆肖站TOD项目工地值班的苟伟给隔离室拍了张照:“是以前的项目部办公室和会议室改建的,各种设施都很齐全”。

  

陆肖站TOD项目隔离室

  “各单位还要再加快口罩的采购力度,争取做到有备无患”提起物资储备,苟伟只想越充足越好,“要尽量考虑周全一些、长远一点,决不能短缺任何一样。”

  目前,各TOD综合开发项目已落实疫情防护用品的采购及储备工作,并满足复工后参建人员一周的使用量。同时,已完成陆肖项目、崔家店项目、梓潼宫项目、双凤项目、马厂坝项目筛查室及隔离室的建设。

  现场聚焦

  “一旦有员工出现发热,所有相关人员立即暂停作业。虽然我们工地现在人不多,但是大家要时刻绷着这根弦。”胡文鑫在双凤桥TOD项目工地上向站成一行的员工宣讲应急处置流程,“每个员工都做好准备,我们的项目就能早点达到复工要求。”

  

双凤桥TOD项目

  按照成都市住建局《关于建设工程项目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中的“五步工作法”,截至目前,公司各TOD综合开发项目已完成了应急预案的制定。

  现场聚焦

  居家办公也要抓效率和质量。为充分做好复工准备,发展集团各部门和区域中心开辟多个平台,钉钉、企业微信、微信语音齐上阵,工作例会开起来,工作纪律抓起来,不管在哪儿都要体现TOD人的奋斗姿态。

  被称为“包打听”的发展集团土地拓展中心,这几周的部门工作小群十分热闹,大家争抢要当土地市场消息的“第一发布人”,一有动态就及时分享出来,争取居家办公也保证信息渠道畅通,业务不掉队。

  

土地线上信息

  “战疫积训”是发展集团组织人事部号召全公司员工参与线上培训的口号,工作人员李蕤岐点开手机特意解释:“我们精心挑选了房地产行业知识和提高工作效率的课程,希望大家居家也别忘了学习提高。”

  

网络直播宣讲

  南部区域中心利用网络直播开展疫情防控宣讲。工作人员晋雯正在搜集资料准备第二期TOD项目开发融资的相关内容:“直播互动,实时宣讲,进一步提升大家的防控意识。”(图/文信息由成都轨道城市发展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贾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