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爱心施援共抗疫情
巨子生物、创客云商捐赠517.92万元现金和物资

2020-02-14 16: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爱心施援共抗疫情
巨子生物、创客云商捐赠517.92万元现金和物资

2020-02-14 16: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2月12日,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巨子生物”)及其控股企业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西安创客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北大学教授、类人胶原蛋白技术创始人范代娣,以企业及个人名义,通过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向西北大学、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捐赠共计517.92万元的现金和物资。这些现金和物资将送往西安及湖北地区一线医院,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现金和物资中,包括50万元现金及价值467、92万元的类人胶原蛋白修复敷料、可丽金健肤喷雾。据介绍,这两款产品皆由巨子生物自主研发,可用于缓解一线医护人员因长期佩戴口罩、防护装备而导致的皮肤破溃、过敏等问题。

  该款类人胶原蛋白修复敷料,已经被多省份的多个医院列至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医务工作者的防疫物资标准清单中,用于辅助修护受损皮肤。“我们希望这些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在与病魔抗争的同时,也能呵护好自己的皮肤和双手。”巨子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

  巨子生物成立于2000年,位于西安高新区,是目前全球生产类人胶原蛋白的开创者,西安市民营百强企业、生物材料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其核心技术主要有类人胶原蛋白、稀有人参皂苷、高活性益生菌等,现已申请发明专利60余项,类人胶原蛋白的创制与应用被陕西省科技厅组织院士专家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