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神东煤炭集团:全体员工放弃休息休假 全力保障煤炭供应

2020-02-07 22: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神东煤炭集团:全体员工放弃休息休假 全力保障煤炭供应

2020-02-07 22: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张毅)春节期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我国首个2亿吨煤炭生产基地的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煤炭生产工作,保障能源稳定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4日至2月2日,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放弃休息和休假,累计生产煤炭513万吨,顺利完成了国家能源集团下达的春节疫情防控期间煤炭保供任务。

  为加强生产组织,保障煤炭稳定供应。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克服人员相对紧缺等困难,科学合理编制人员出勤计划、梳理存在问题、制定应对措施,进一步加大生产组织力度,最大限度地挖掘有潜力矿井生产能力。同时,神东要求相关人员深入现场,真实准确掌握生产运营情况,加大与铁路外运和产品销售的沟通协调,加强矿井生产与洗选加工的协同协调,最大限度地生产适销对路产品。加强外购煤各环节的沟通协调,积极与地方政府取得联系,全力组织现有库存发运,想法设法获取新煤源,最大化保障一体化运营的煤源供应。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