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武汉加油!18位新冠患者出院中西医治疗取得初步成果!

2020-02-07 20: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武汉加油!18位新冠患者出院中西医治疗取得初步成果!

2020-02-07 20: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2月7日讯(记者 朱国旺)2月6日上午10时,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出院仪式,18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过中西医结合治疗,痊愈出院。

  该院院长安长青在现场介绍,本次出院的18名患者中,最大年龄67岁,最小年龄23岁。10女8男,住院天数最长18天,最短6天。安长青院长表示,这是近日出院量最大的一次。

  “我们相信,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患者在中西医结合治疗中能够得到康复,集全国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仗。”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夏广文充满自信地说。

  “我们希望这次通过观察也能总结出一些客观的规律”,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在采访中表示,目前全国各地正在大力支援武汉,继京、津、冀、广东后,现在又增加了河南、山东、江苏三个省。这批患者的出院,可以说中西医结合治疗取得了初步成果。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