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经开区企业3万份甜品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2-05 18: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经开区企业3万份甜品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2-05 18: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连日来,西安经开区企业振彰食品公司为西安市多家医院及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面包、饼干等甜品3万余份,用甜蜜驱散病毒带来的“情绪阴霾”,充分企业的社会担当。

  据了解,振彰食品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召集员工提前复工,在为防疫一线提供足够生活物资的同时,也最大程度保障民生物资的供应需求。截止到2月2日,振彰食品公司已为西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城北医院、儿童医院、长安区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南区等捐赠面包、水晶饼、蛋黄酥、核桃酥、松饼、曲奇饼干等各式甜品3万余份、价值20余万元,为他们送去甜蜜和爱,也为战斗在一线的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振彰食品企业负责人王彪表示,在疫情快速蔓延的严峻形势下,为社会贡献力量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能够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帮助是我个人和公司全体员工的荣幸,同时,也希望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都健康平安,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面战胜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一步,振彰食品公司还将持续为经开区一线工作人员及草滩十路会议中心留置观察点每天捐赠新鲜面包等烘焙产品,直到疫情解除。

  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守牢病毒防控第一线,坚决落实“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工作要求,引导市民群众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同时,经开区也积极协调供应链生产企业,保障平价箱装蔬菜的多样性,确保区内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能到有效供应,让市民群众能够安心在家隔离,也为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贡献西安经开区力量。

(责任编辑:吕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