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宝鸡高新3批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彰显高新力量

2020-02-05 18: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宝鸡高新3批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彰显高新力量

2020-02-05 18: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4日,宝鸡高新人民医院第三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出征仪式在门诊大楼举行,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为出征医疗队授旗。陕西汉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京华及医院班子成员为出征队员发放必需的药品和生活用品。

  据悉,第三次出征武汉的医疗队员分别是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王丽娜,心血管内科三病区护士长冯艳,心血管内科主诊医生马晓燕,心血管内科护士苏乾丽,血液透析室护士吉智星及麻醉手术室护士李超等6位医护人员,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王丽娜担任医疗队队长。

  出征仪式上,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冰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在全力救治患者的同时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科学施救,确保自身‘零感染,’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医疗队队长王丽娜表示,当人民安全在危难之际,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将不辱使命,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她表示一定会保证把6名队员一个不差的带回来。

  据悉,在此之前,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已派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马玉洁护师,重症医学科护士王丽莎,主管护师徐芳云等2批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截止目前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已派出3批9名医护人员深入疫区一线。

(责任编辑:吕梦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