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康莹:“鲜急特”产品预约通关

2020-01-21 1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康莹:“鲜急特”产品预约通关

2020-01-21 1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上期CPEC TRADE TIME 中,我们以中国水蜜桃和巴车厘子为例,探究了新鲜果品的保鲜存储、运输配送等。本期节目记者继续带您走进山东潍坊中百大厨房、中凯冷链物流园和新疆乌鲁木齐机场、乌昌海关,从检验检疫、通关便利化等角度为您探索中巴贸易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乌鲁木齐机场海关副关长康莹说到:“对于“鲜急特”产品,有预约通关模式。它在航空器起飞的时候就可以向海关传输相应的数据做预申报。货物一到乌鲁木齐,只要实施相应的安全准入工作就可以(将货物)提离了。从入库到提离应该在一个小时之内。”

(责任编辑: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