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李龙栓:炒房时代已去 买房不如买A股

2019-12-19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栓:炒房时代已去 买房不如买A股

2019-12-19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9日讯(记者 李琳)消息面上,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强调,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对此财经评论员李龙栓表示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纵观近几年房地产宏观政策的出台到房价的一路回落,趋势非常明确,炒房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从投资角度,A股经过了多年的估值泡沫挤压,如今A股市场逐渐呈现出一定的估值优势,我认为此时买房不如买A股。”

  技术面上,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出现了滞涨状态,板块大面积分化,4月30日向下的跳空缺口和7月1日、9月中旬的高点附近有特别大解套盘涌现;其次沪指近期上涨近200点,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所以沪指在突破3050点关口遇阻回落;但从资金面来看北上资金连续25个日净流入,两融余额也创出了近期的新高,盘面上的做多热情已经激活,向上的空间已经打开,回调幅度不会太深,在10天线附近市场如出现回调,将会是很好的建仓良机。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