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陕西西咸新区唯一公办三甲医院在沣西新城开诊

2019-12-18 17: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陕西西咸新区唯一公办三甲医院在沣西新城开诊

2019-12-18 17: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12月18日,位于沣西新城龙台观路831号的西咸新区唯一公办三甲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正式开诊。标志着沣西新城医疗卫生事业迈入新阶段,将进一步健全新城医疗卫生体系,提高健康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据悉,西咸新区中心医院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目前拥有职工14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04人,硕博士332人,开设床位1500张,设置有停车位2000余个,共开设临床医技科室37个,护理单元50个。医院设有西咸新区急救中心、妇产医院、儿童医院、名医馆、治未病体检中心、临床检验中心、医学影像中心、产前筛查中心、病理诊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等,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健康管理与文化传承为一体的大学附属医院和区域诊疗中心。

  一直以来——西咸新区竭力推动陕中二附院项目建设,各级领导多次到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作为项目承载地的沣西新城更是不遗余力,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多次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并要求各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切实抓好落实。

  近年来——沣西新城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2017年与陕中二附院共同组建医联体,由二附院抽调业务骨干作为大王、马王、高桥、钓台四所卫生院业务副院长,承担医疗业务工作,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服务辖区百姓。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