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CPEC TIME:宝石进口申报指南

2019-12-09 08: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CPEC TIME:宝石进口申报指南

2019-12-09 08: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论坛快报》11月12日报道,巴总理商务顾问达乌德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巴矿物和宝石对华出口拥有巨大潜力,在中巴自贸协定第二阶段新增的零关税商品类别中,有十二种与矿物和宝石有关,其中宝石半宝石制品税率降幅最大,某些产品的适用税率已从35%降至零,中国公司开始将目光投向巴基斯坦矿产资源。

  据悉,巴基斯坦北部各省拥有巨大的宝石藏量,其中包括祖母绿,红宝石和其他宝石,但大多数都是以原材料形式出口。与此同时,据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2019年上半年,中国内地珠宝类商品进口货值达321亿美元,是我国重要的进口商品之一。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珠宝加工和消费市场。

  那么本期节目,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宝石,看看关于宝石进出口那些事。

(责任编辑: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