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巴基斯坦国家银行行长:重点向小农户提供贷款

2019-11-21 17: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基斯坦国家银行行长:重点向小农户提供贷款

2019-11-21 17: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巴基斯坦媒体Business Recorder报道,2019年11月21日,巴基斯坦国家银行(SBP)行长Reza Baqir指示商业银行特别关注向小农户提供贷款。

  在当地一家酒店主持农业信贷咨询委员会(ACAC)2019-20财政年度会议时,他进一步指示商业银行加强在农业基础设施方面的拓展,并对服务不足的地区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方法,以实现2019-20财政年度的农业信贷目标,同时带来农业融资的质量转变。
  国家银行行长Reza Baqir、首席执行官和银行高管出席了会议。
  巴基斯坦国家行长对巴基斯坦银行在2019-20财年促进农业融资的努力表示赞赏。 他也赞扬了开伯尔银行在以创新方式提供农业融资产品方面所做的努力。
  此外,建议银行特别注重向小农户提供贷款,同时成立了一个由银行成员组成的委员会,以进一步开展关于开伯尔银行价值链农业融资产品概念的工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孟凡荣 编译)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