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首届“悦鉴行”走进西安

2019-11-18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首届“悦鉴行”走进西安

2019-11-18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日前,由大悦城控股举办的首届“悦鉴行”活动在西安举行。活动以当地重要城市更新项目——西安大悦城为范本,与核心媒体和行业专家一起从城市历史和文化的角度探索和分享了城市更新的可能性以及未来的趋势。

  “悦鉴行”活动是大悦城控股在年初完成重组及品牌整合后打造的品鉴之旅。目的是为公司、行业专家及行业媒体创建一个互动和深度交流的平台,共同品鉴大悦城与各城市间的真实故事,体验公司多业态的产品和服务,以此感受大悦城控股的企业文化。

  据了解,“悦鉴行”首站设在西安,源于西安大悦城的成功改造。作为西安曲江城市更新的重点项目和大悦城控股进军西北的龙头产品,西安大悦城为曲江带来了新变化和新潮流,也成为城市更新在建筑形态改造、商业内容运营以及盘活存量资产领域的案例标杆。项目于去年12月16日正式开业,开业率高达96%,30%为首进西北品牌,首进西安及曲江区域城市旗舰店达190家,开业首日客流量突破28万人次。

  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沈新文表示,希望借着大悦城在西安的成功打造,激发来宾们对一座城市发展的思考,也更多了解大悦城控股在西安社会发展和城市更新历程中展现的担当与突破。

  据介绍,西安大悦城深度挖掘了大雁塔与西游文化,同时结合了现代的时尚元素,形成高品质城市生活的新标志。正是因为懂得将产品和服务与西安城市文化气质深度融合,大悦城控股才能够在西安打造出像大悦城一样的城市更新优秀案例。

  另一大亮点是西安大悦城深度挖掘了大雁塔这个强文化IP,用全城独家观景平台——“查特花园”与大雁塔产生直接的视觉联系,通过“勿空街区”及悟空雕像与景区建立起精神关联,同时建立“吃货共和国”聚集奇特品味,并且通过打造“潮π街区”,将时尚潮流与古典文化完美融合。

  除了西安大悦城,上塔坡项目也是大悦城控股进入西安的另一个城市更新项目。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推进,规划滞后、居住环境差、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城中村共性问题日益凸显,尽快改善这一区域的生活环境愈发迫切。数月前,西安市长安区与大悦城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悦城控股计划在长安区韦曲街道最大的城中村——上塔坡村建设商业综合体、写字楼、住宅等多业态项目。

  此外,本次“悦鉴行”中的另一大的亮点便是大悦城控股在西安开发的首个高品质社区——悦尚锦云。该项目是大悦城布局西北,深耕西安、落子浐灞的首个住宅标杆项目。

  悦尚锦云位于有珍贵“城中水脉”之称的灞河之畔,距灞河生态公园仅一路之隔。在“大西安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优”十字发展方针与“三轴三带三廊一通道多中心”城市发展格局的带动下,城市向东加速蝶变,政策利好不断,灞河沿线全运会、西安领事馆等大手笔规划相继落定,区域发展势头一片火热。

  “大悦城控股可以说具有鲜明特色,是少数具有多业态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多元化的空间服务。”姚长林介绍说,大悦城控股定位“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坚持双轮双核发展模式,以“持有+销售”双轮驱动,稳健发展。

  在这样的定位上,近两年,大悦城控股围绕“城市运营”在北京、上海等诸多一、二线城市分别开展了城市更新领域的探索和落位。北京中粮广场、中粮置地广场、上海长风大悦城等存量改造项目纷纷成为行业内标杆。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