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经开区“最美女性”推荐名单出炉

2019-11-18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经开区“最美女性”推荐名单出炉

2019-11-18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11月14日上午,西安经开区召开妇工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会议,妇工委各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妇工委组织架构,委员情况及日常工作分工,研究审议了经开区妇工委推荐“西安最美女性”候选人的意见,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引导区内广大女性在坚定理想信念、创业就业、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环境保护、弘扬家庭美德等方面走在前列。二是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与西安市妇联沟通,并充分发挥好区妇工委在大西安追赶超越中的独特作用,切实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不断增进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区内女性提供更大平台,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社会财富。三是精心组织活动,周密安排实施。充分发挥本次评选活动的社会引导价值,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奉献作为,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在全区掀起关注、申报、宣传热潮。四是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效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把本次评选活动同主题教育结合,与满足妇女群众需求、展示女性风采相结合,引导广大经开区女性为大西安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