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新华书店·沣东阿房书城获2019伦敦设计奖银奖

2019-11-14 17: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新华书店·沣东阿房书城获2019伦敦设计奖银奖

2019-11-14 17: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新华书店·沣东阿房书城从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伦敦设计奖室内设计-国际展厅或旗舰店类银奖。

  伦敦设计奖(LONDON DESIGNAWARDS )是伦敦设计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奖项涵盖建筑、室内、平面和产品等四十多个专业类别,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已成为国际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荣誉之一。参与者遍布世界各地,旨在表彰国际设计领域为行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设计师个人或者团体,鼓励创新,推动市场繁荣发展。

  新华书店·沣东阿房书城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东自贸新天地内,面积3500平方米,由巨汇设计有限公司空间创作与商业企划总导演程瀚陞操刀设计。书城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儿童创想区、文学阅读区和人文社科区。

  作为高品质、高颜值、多业态的书店,新华书店·沣东阿房书城,仅仅是西咸新区,全力提升城市文化品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西咸新区围绕建设大西安新中心的定位,高标准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区域形象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