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经开区: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

2019-11-12 10: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经开区: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

2019-11-12 10: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扎实做好“11?9”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提高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11月8日上午,西安经开区隆重举行2019年“11·9”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西安市消防支队副政委任世鹏、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水利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物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及全区消防志愿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消防大队教导员郑小晶主持。

  消防大队负责人对《经开区关于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宣读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决定。

  张水利作了动员讲话并宣布经开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张水利表示,要以今天这个活动为契机,助推经开区消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任世鹏致辞并代表支队党委和全市广大消防指战员向管委会各级领导、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消防、支持消防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实现“能防控、懂安全、会逃生”,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良好局面。

  活动过程中,对全区今年以来在消防事业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为辖区消防宣传志愿者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消防器材装备,并现场观摩了消防队员纵深灭火救援操表演。

 

  活动当天,由消防队员联合美团点评消防宣传志愿者组成的宣传车队成为了一大亮点,他们带着“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口号,穿梭在大街小巷,把消防安全知识送到辖区的每个角落。

 

  此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消防知识展板区、宣传资料发放区、消防知识咨询区等多个活动环节,各展示区种类繁多、内容丰富,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这一全民互动理念,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