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电影《渭水之畔》在西安开机

2019-11-06 17: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电影《渭水之畔》在西安开机

2019-11-06 17: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近日,电影《渭水之畔》在西安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文创大厦举行开机仪式。

  《渭水之畔》由秦汉新城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入驻企业西安梦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协拍。该片既是梦界影视成立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也是影视陕军秦汉方阵的又一力作,影片将秉承“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的创作原则,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品佳作。

  《渭水之畔》讲述了渭水河畔一对父子在看病住院期间冰释前嫌的故事。父子之间素有隔阂,父亲生病后,觉得自己时日无多,便以看病的名义来儿女工作的西安,想与儿子和好,但又不想让儿女知道自己的病情。父子内心都有深深的愧疚、埋怨和爱,但表面冷淡平常,谁都无法张口,直到父亲住进重症病房,病情危急,儿子才得知多年前令他怨恨父亲的事情的真相……

  本片表达了陕西人民对家乡和乡亲们的深情及对承诺的坚守,表现了亲人间的宽容和理解,整部影片感情真挚又幽默风趣,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优秀影片。

  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秦汉新城正在加快建设影视文化产业基地,打造专注于影视文化企业孵化、影视文化产业链的影视文化产业聚集区,目前已吸引70余家影视文化企业入驻,预计到2020年增加到100余家。期待梦界影视的影视作品能在秦汉新城落地开花,也希望更多入区企业能够持续产出优秀作品,形成秦汉影视产业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西安梦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正式入驻秦汉新城影视文化产业基地。近年来,秦汉新城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推出了一系列反映时代主旋律、具有鲜明时代创新精神的佳作。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