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曲江新区将推出全国首个地方文化产业指数

2019-11-06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曲江新区将推出全国首个地方文化产业指数

2019-11-06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10月20日,“2019新财富券商研究年会”在西安曲江新区圆满举行,这是该研究年会首次在西部地区举办。本次年会由深圳市新财富多媒体经营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现场,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新财富多媒体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发布《2019年中国文化产业发展深度报告》,并合作编制曲江文化产业指数,指数的发布将实现区域发展与资本市场的全面对接,并吸引更多公、私募基金产品发行跟踪指数,同时也代表了曲江新区“文化+金融”双轮驱动转型的决心。这将是西部地区首个地方政府与交易所合作定制的指数产品,也是全国第一个由地方政府定制的文化产业指数,将为行业发展提供重要参考指标,也将成为西安在资本市场的新IP。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