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市长安区人社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交流

2019-11-01 17:29 来源: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市长安区人社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交流

2019-11-01 17:29 来源:

  10月30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人社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话变革、表衷心”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展示学习成果,分享认识体会,激发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以新面貌、新状态、新作风为实施“三三三”发展思路目标、努力建设美好新长安凝聚强大合力。

  区人社局10名优秀党员干部分别以《牢记“两个务必” 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重温革命烈士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继承弘扬“红船精神”》《甘做共产主义铺路石》《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毛泽东诗词中的长征精神》《明初心 知使命 城居保变革暖人心》《风雨兼程 不忘初心 力争做新时代的仲裁人》《重温党史 继续前进》为题,分享交流自己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深刻感受。

  从南湖的“红船精神”到西柏坡的“两个务必”,从愿做共产主义铺路石到陈树湘断肠明志,从毛泽东诗词的长征精神到井冈山上党的引领,事迹生动感人,内容丰富多样,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在交流中得到进一步阐释升华,也激励后来者要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分享交流,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干劲更加高昂。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工并进,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转变思维的源泉、改进作风的抓手,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长安实施“三三三”发展思路目标贡献力量。

(文/师展)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