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巴基斯坦瓜达尔港渔业代表团福建行

2019-11-03 09: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基斯坦瓜达尔港渔业代表团福建行

2019-11-03 09: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应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邀请, 由巴基斯坦R&R渔业公司总经理ABDUL BASIT ALBALOSHI、巴基斯坦瓜达尔渔厂总经理NAGMAN、巴基斯坦金星海产品市场及销售部总监SHAH AKMAL一行五人组成的巴基斯坦瓜达尔渔业代表团,10月10日至15日在福州、泉州等地参观考察了闽威实业、宏龙水产、宏东渔业、名城水产、明祥集团等福建省的水产养殖、远洋捕捞、水产加工龙头企业。

  代表团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作业车间、港口、码头、冻库、育苗、养殖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中方企业生产规模、运作模式、水产品精深加工、冷链物流、销售贸易等各个环节。

  巴方表示,通过这一次对福建省海产品捕捞、冷链物流、深加工等产业链的实地参观考察,对双方开展渔业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事宜的对接洽谈,尽早取得实质性成果。

(责任编辑:王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