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守望长安护民安”主题宣传活动走近长安群众身边

2019-10-25 18: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守望长安护民安”主题宣传活动走近长安群众身边

2019-10-25 18: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2日,公安长安分局联合西安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在长安法制广场举办“守望长安护民安”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西安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的警营歌手们用一个个精彩纷呈、平安和谐的节目,诚挚表达了公安机关全心全意投身平安建设的一腔热忱,充分彰显了民警以身作则保平安的强大决心,精彩的节目引来了现场群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活动中还精心设计了平安建设互动问答环节,引发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参与,让老百姓开开心心拿到奖品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

   

  活动现场,政法委和公检法等部门通过展出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在场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的政策法规、安全防范注意事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战果,以及如何预防非法集资、识别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和户籍政策、便民利民举措等内容,受到群众欢迎,也进一步增进了警民和谐关系,营造了增强安全、提升“两率一度”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