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第二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开幕

2019-10-25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二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开幕

2019-10-25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10月25日,第二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在宝鸡会展中心开幕。宝鸡市市长惠进才致欢迎词。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及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尤里·罗布科、中科院院士曹春晓等参加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智慧宝鸡,驱动经济新引擎”为主题,共吸引德国库卡、日本安川、科沃斯机器人、科大讯飞等18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设置智能制造、宝鸡特色智造精品、数控机床及机器人、汽车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智慧生活五大展区,集中展示智能制造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工艺、新应用、新模式等智能制造前沿科技。

  本次展会为期3天,将同期举办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宝鸡智能制造产业推介会、“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洽谈及企业对接考察、2019“陈仓杯”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赛等多场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宝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深度合作,推进广泛深入的人才、技术及创新成果对接,为宝鸡的优势资源和产业对接提供“引进来与走出去”的新思路和新动能。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