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CPEC TIME :生鲜平台年销售额能破十个亿?

2019-10-22 09: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CPEC TIME :生鲜平台年销售额能破十个亿?

2019-10-22 09: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在巴基斯坦PTV电视台播出的《中巴经济走廊时间》节目中,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灿江表示:“今年我们目标要突破十个亿,整个销售额。”
  2019年7月30日,由B2B生鲜垂直品类平台“江楠鲜品”举办的“水果自由日”暨二周年庆典,在亚洲最大的果蔬交易市场——广州江南市场综合交易大楼圆满举办。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灿江表示:“全世界都关心中国的消费市场,因为我们差不多有14亿人口的消费市场,老百姓以前对水果要求是吃饱,现在要吃的好、吃的美,吃的安全。我们是专管流通平台的,我们在流通平台把销售端、采购端进行连接,实现更有效的效率提高。江楠鲜品这样一个平台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好买卖双方。”
  作为国内B2B生鲜垂直品类平台,江楠鲜品用两年时间,交出了耀眼的成绩单:供应商从最初的30个发展到目前180多个;采购商由0发展到15万人,其中活跃商家过万人;覆盖区域从最初的广州发展到大湾区以及上海、长沙、重庆等十余个城市;平台交易额日均超500万元。
  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灿江表示:“我们有传统的农业生鲜的经验,是多年沉积下来的,以及我们多年的资源,目前我们团队还融入电商的技术。总体来说我们对这个行业一个是熟悉,第二个有互联网方面的人才,整合在一起,会做的比其他的公司会做的更好。”
  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中方表示将进一步降低关税水平,消除各种非关税壁垒,不断开大中国市场大门,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高质量产品。在中国经济网的见证下,“水果自由日”当天还举行了巴基斯坦嘉发集团(Pakistan Jaffer Group )就巴铁芒果与江南市场、江楠鲜品签订三方合作协议,确立合作关系的签约仪式。
  对此,叶灿江表示:“国内市场目前有海南芒果,还有越南芒果,但是巴基斯坦的芒果基本上甜度都比它们高,因为我们老百姓喜欢比较清甜的水果。不足就是在冷链包装标准化、规格化方面还有待提高。希望巴基斯坦进入中国的农产品会越来越多,品类越来越多,数量越会越来越多,品质会越来越好,中巴友谊万岁。希望我们贸易会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