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市经开区开展12345市民热线培训 让群众合理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2019-10-18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市经开区开展12345市民热线培训 让群众合理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2019-10-18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投诉办理效率,做好热线承办工作,尽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0月17日下午,经开区召开了12345市民热线承办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和12345市民热线疑难投诉交办相关事宜协调交办会议。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迪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承办单位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热线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投诉事项分类、承办流程和工单分派原则,并邀请市热线办人员对承办人员进行了热线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对未移交道路、住改商、排烟管道设置、城改小区物业管理、城改小区保质期外房屋质量和教育培训及成人技能培训等类别疑难投诉的交办主体进行了明确。

 

  会议指出,市民热线是一项情系民生、倾听民意、纾解民困的重要民心工程,是党工委、管委会联系区内企业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工作的质量代表着经开区的形象,直接关系到区内群众和企业对经开区的综合满意度,也关系到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是建设“幸福经开”的基础保障。

  会议强调,12345热线工作是“幸福经开”建设的基础保障,要严格落实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承接办理;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夯实热线工作责任;要掌握工作主动,提升工单办理质量和效率;要认真查漏补缺,提前服务群众需求;要强化学习培训,增强队伍素质能力。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