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2019年北京欢乐谷假面糖果节“惊”彩上阵

2019-10-12 10: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2019年北京欢乐谷假面糖果节“惊”彩上阵

2019-10-12 10: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讯(记者 王蒙)2019年10月11日,北京欢乐谷假面糖果节“惊”彩上阵。

   
  开幕式当晚,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艺术总监李向阳致辞并宣布2019年假面糖果节启幕。李向阳介绍说,本届假面糖果节以“不给糖,就捣蛋”为主题,打造甜蜜与惊悚齐聚的欢乐主题节庆。为打造假面糖果节的欢乐氛围,全园7大主题区域全新包装,7大特色体验馆离奇诡异,20余场互动鬼趴,上百位“妖魔鬼怪”一起作妖,同时,还有血色电音“群魔乱舞”,30余款“黑暗料理”,20余款主题商品,给游客们带来最新、奇、特的节庆体验!
   
  据了解,北京欢乐谷引进了华北首座沉浸式黑科技AR鬼域,还引入时下火热的网易悬疑手游《第五人格》主题鬼屋和《新倩女幽魂》主题鬼屋,给游客带来多重刺激体验。除此之外,还有“糖果街”、“异域魔窟”、“惊魂学怨”、“深夜尸堂”、“子夜照相馆”五个主题鬼屋,将节庆鬼怪元素的惊悚刺激和欢乐谷欢乐产品属性深度融合,通过对主题节庆IP化的强势塑造,让本届假面糖果节更加凸显欢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