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张刚:A股调整 贵金属及消费类股可做避险品种

2019-09-18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刚:A股调整 贵金属及消费类股可做避险品种

2019-09-18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记者 李琳 赵世楠)近期A股出现下跌,沪指失守3000点,沪深两市日成交金额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处于5000亿元以上的水平。对此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食品饮料、休闲服务等消费类板块表现相对较强,预计短期将延续调整态势。”

  中央财办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于9月18日率团访美,与美方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此次副部级的会谈,是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做准备。双方将围绕三个问题进行交流,分别是贸易平衡、市场准入、投资者保护。张刚表示:“目前投资者对于国际经贸关系的担忧有所消除,但对于中东局势的前景感到担忧。国际原油出现剧烈波动,黄金价格维持高位。在A股市场处于调整格局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选择贵金属和消费类股票作为避险品种。”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