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咸新区3000人激情放歌 共同歌唱伟大祖国!

2019-09-17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咸新区3000人激情放歌 共同歌唱伟大祖国!

2019-09-17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月12日下午,陕西西咸新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集团董事长周东出席活动。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孝致辞。

  比赛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悠扬嘹亮、婉转深情,各参赛选手用真挚歌声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各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动情演唱,《光荣与梦想》、《追梦西咸》、《红旗飘飘》、《旗帜颂》、《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新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表达了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给台下数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在比赛期间,著名播音员、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赵冬安为观众朗诵艾青的诗歌《我爱这土地》,青年歌唱家沙莎演唱歌曲《红红的中国》,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自筹备以来,西咸新区各级单位积极组织,广泛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共1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为新区干部群众奉献了一场满怀爱国情怀又青春洋溢的音乐盛宴。西咸新区各部门、各驻区单位、西咸研究院、西咸集团、园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员工和入区企业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比赛还通过网络在线直播,在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吸引3万多名网友在线共同观看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