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奋进航空城”摄影巡展

2019-09-12 17: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奋进航空城”摄影巡展

2019-09-12 17: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启动“奋进航空城”摄影巡展,70张展现航空城城市建设、产业升级、生态文明、文化发展、和百姓生活的照片在航空科技大厦进行首展,现场吸引了上千名观众驻足欣赏。一幅幅纪实影像,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航空城在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多角度再现了航空城人民砥砺奋进的追梦过程。

  “为了进一步丰富航空基地的文化氛围,歌颂祖国和谐盛世,回首航空人奋进历程,特举办此次‘奋进航空城’摄影展。”航空基地工作人员张芷菡向记者介绍道。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将在辖区机关、学校、企业、社区陆续展出,让更多人见证中国航空城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