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航空基地精彩亮相2019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2019-09-11 18: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航空基地精彩亮相2019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2019-09-11 18: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9日至11日,2019欧亚经济论坛主题展览——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开幕。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一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展现航空特色产业优势和成果,西安航空基地精心挑选一批高精尖硬科技展品精彩亮相,吸引了广大市民和客商的关注。

  位于B3馆T08的“航空”展区,以鲜活的航空蓝为主色调,融入多种航空元素,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设备载体,图文并茂地展现出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产业的魅力风采。罗宾逊R22直升机真机、战斗机飞行模拟器、翔燕1380A油电混合物流无人机、涡轴发动机模型、运20飞机模型等诸多展品吸引了大量参会者驻足。展位中人头攒动,人们纷纷近距离观看直升机、无人机、飞机模型和各种航空部件产品,了解航空产业发展态势,体验航空模拟器飞行乐趣,感受中国航空城发展脉搏。

  “这是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飞机模拟器,其中采用了航空娱乐对战软件和全动系统,有着沉浸式的交互界面,能够大幅增强受众的体验感。这个产品可以在飞行培训、飞行体验、航空科普和航空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在西安航空基地展区内,西安翔辉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向客商介绍道。

  据了解,本次西安航空基地展区中,精心布置了飞机整机、仿真模拟器、物流运输工具、航空模型、电子商务和汽车零部件六大品类展品,均是西安航空基地悉心培育产业链结出的硕果。西安翔辉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富沃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辖区高科技企业展出的航空硬科技展品,充分凸显出西安航空基地在通用航空、无人机研发制造、航空精密零部件加工制造、航空专业人才培养、航空专业设备制造等多领域的发展成就,展现出了中国航空城独特的航空产业良性生态。

  航空产业是大西安“硬科技八路军”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和高度集中的产业资源。西安航空基地作为西安航空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和“主阵地”,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在政策扶持、资金支撑、平台搭建、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鼓励辖区企业进行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努力构筑航空先进制造集群,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助力辖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借助2019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这一国际化、专业化、高规格的展会平台,西安航空基地深挖潜在优势资源,认真做好展会期间的各项工作,面向海内外客商全力推介航空硬科技成果和优良投资环境,加强技术交流和产业对接,吸引广大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