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孙思邈中医药发展研讨暨健康产业推介会在陕西铜川召开

2019-09-11 14: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孙思邈中医药发展研讨暨健康产业推介会在陕西铜川召开

2019-09-11 14: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大医精诚泽古今,药王灸法佑世人。9月10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在铜川药王山盛大开幕,10日下午,孙思邈中医药发展研讨暨健康产业推介会在铜川大厦隆重举行。

  会上,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耀献,陕西省针灸学会会长、陕西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刘智斌,北京太洋树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崔国静作主旨发言。

  专场签约仪式上,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学武与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发友,签订耀瓷小镇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也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或建设项目。

  据了解,本届孙思邈中医药发展研讨暨健康产业推介会上,铜川市成功签约项目54个,涉及金额285.4亿元。

  中医药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医药事业也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作为药王孙思邈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铜川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已经起航,诚邀各位企业家,走进铜川、了解铜川、投资铜川,携手合作、筑梦未来。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