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2019物联生态峰会将在江苏无锡举行 共话工业互联网发展未来

2019-09-07 10: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2019物联生态峰会将在江苏无锡举行 共话工业互联网发展未来

2019-09-07 10: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举办期间,9月7日下午,主题为“平台联世界 生态赢未来”的2019物联生态峰会将在江苏无锡举行。

  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随着5G网络、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工业互联网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那么,如何使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成为工业互联网企业面对的一项重要课题。

汇聚全球前沿技术产品、行业应用最新成果的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看点。

海尔COSMOPlat作为工业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展,携平台最新实践成果亮相,

重点展示房车、建陶、农业等行业生态赋能成果,为观众带来衣食住行等的美好生活体验。

  2019物联生态峰会上,海尔COSMOPlat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刘海涛等业内专家,及众多物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就“物联驱动企业转型升级”这一主题展开对话讨论,共话全球工业互联网的未来发展。
  在峰会圆桌讨论环节,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瑞研究院副院长王伟、无锡物联网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陈书义、无锡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帅、亿海蓝(北京)数据技术股份公司副总裁关军作为对话嘉宾,将针对企业关心的如何顺应时代发展、借助工业互联网平台加速转型升级等问题展开讨论,分享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并解答物联网产业在与传统产业的融合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201897日,世界经济论坛公布全球首批先进“灯塔工厂”名单,海尔是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企业

  作为最早探索物联网生态转型的企业,海尔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智家云)的升级,围绕用户需求链接多维资源,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在国家建设制造强国的战略号召下,海尔COSMOPlat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应用,践行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帮助中国乃至全球的制造业加速转型升级。
  峰会现场还将进行两组战略签约仪式,海尔COSMOPlat将携手合作伙伴,通过赋能江苏区域企业,继续深入长三角一体化引领区域工业互联网发展,通过吸引更多优质资源方的加入,加速COSMOPlat生态圈建设。
 

 

  

(责任编辑:肖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