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巴驻华大使哈什米出席纪录片《铁哥们》首映式

2019-09-06 17: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驻华大使哈什米出席纪录片《铁哥们》首映式

2019-09-06 17: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以弘扬中巴友谊为主题的纪录片《铁哥们》首映式5日在北京举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纳格玛娜-哈什米出席并致辞。

  哈什米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有深厚的历史和文化渊源。古丝绸之路的贸易往来与人文交流为两国友谊奠定了基础,受中国文化影响,巴基斯坦文化与中国文化有很多相通之处,也享有很多共同的价值理念。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希望两国人民对彼此的了解更多,友情更深!

  纪录片《铁哥们》由巴基斯坦媒体《每日邮报》制作,其追溯了自古丝绸之路开通以来中巴两国人民友谊的发展历程,记录并再现了中巴两国建交后高层互访的许多重要时刻,全方位展现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给巴基斯坦经济和民生带来的重大而深远的积极影响。以及在此背景下,两国人民日益活跃的交流互访和愈加深厚的友谊。

(责任编辑:赵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