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启幕 中经云端现场直播

2019-09-06 15: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启幕 中经云端现场直播

2019-09-06 15: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9月6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在江苏无锡举行,本次峰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IMEC(欧洲微电子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峰会现场

  随着物联网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基础支撑的加快完善、产业生态的日渐成熟,不少国家相继抢占物联网发展制高点,各大科技巨头大举投资并购物联网产业,抢滩布局物联网产业生态链,一个个万物互联、芯动未来的新时代正喷薄而出。本次峰会上,500多位来自全球物联网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和业界同仁相聚一堂,围绕“‘物联世界,芯动未来’,共筑中欧物联网产业生态圈”,深入探讨物联网前沿技术及产业生态,促进物联网产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中欧物联网产业生态发展壮大。
  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国家工信部电子司司长乔跃山,无锡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峰会并致辞。峰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许居衍,IMEC COO Rudi Cartuyvels,IMEC(欧洲微电子研究中心)行政副总裁Masoud Mirgoli,中科院微电子所副所长陈大鹏,华润微电子常务副董事长陈南翔,欧洲物联网理事会创始人Rob van Kranenburg等海内外嘉宾共话全球物联网产业发展,德国博世、英飞凌、ASML、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江苏省半导体协会、华虹、华润、阿里巴巴集团、腾讯等中欧顶尖科研机构、国际协会、知名企业共同参与了此次峰会。峰会由欧洲物联网理事会创始人Rob Van Kranenburg和IMEC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姜宁主持。
  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致力于为中欧物联网发展提供“试验田”,邀请世界各地重量级企业和各类物联网企业到无锡谋篇布局、创新发展,促进物联网产业要素自由流通,不断加快数据互联,推进各种标准协议统一,支持物联网领域跨行业延伸拓展,努力实现从闭环市场到开放市场的转变。
 
  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现场直播:
  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
  具体时间:
  9月6日:13:30-18:30
  直播收看:
  了解2019物博会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中国经济网。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肖霄)